明太子玉子燒
金蛋寶寶玉子燒起源自日本東京築地市場的松露玉子燒,築地市場是全日本最大的生鮮

關於明太子玉

關於明太子玉1
金蛋寶寶玉子燒起源自日本東京築地市場的松露玉子燒,築地市場 是全日本最大的生鮮魚貨批發市場,一年的總交易量超過十兆日幣, 有東京胃袋之稱。而松露玉子燒就是築地市場最鼎鼎有名的玉子燒 專賣店,每天都吸引滿滿慕名而來的觀光客前來朝聖! 金蛋寶寶玉子燒嚴格遵循松露玉子燒的標準製程,嚴選最高品質的 放野土雞蛋,加入五十年獨家秘方醬汁,以慢火細細煎出來的玉子燒 ,口感滑嫩,帶有濃郁的蛋香味,甜鹹恰到好處,和諧無間。 為了更符合國人口味,金蛋寶寶玉子燒更不惜成本選用義大利進口 MOZZARELLA起司來呈現出"爆漿"口感,多元的食材選擇從頂級 海鮮、特選肉品、熱帶水果,來滿足消費者每一張挑剔的味蕾! 當熱騰騰的濃郁起司滲出滑嫩的雞蛋外衣流入口中,隨著食道悄悄 流進胃裡,頓時你會覺得整個身體暖呼呼的,這就是爆漿玉子燒要帶 給你的幸福洋溢。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明太子玉

聯絡人:明太子

Email:th***s*****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30%

免費註冊
在異國料理相關領域中,我們一直以信賴互惠的精神、永續經營的理念,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,並已在業界獲得良好的口碑。歡迎您多多利用我們詢價表單,或使用聯絡資訊欄內各式聯絡工具,我們會儘快回覆您的詢問或留言。

依網路搜尋者的經驗,明太子玉的產品服務可能與這些詞彙有直接或間接關連:。請繼續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找到您最匹配的資訊,並歡迎詢價留言

明太子玉連絡資訊

  • 公司名稱明太子玉子燒管理此網站
  • 聯絡人明太子
  • 手機
  • 電話09-85958290
  • 服務類別異國料理
  • 公司所在地
瀏覽次數:329by:明太子玉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